close
OCTAVIA OC EASY系列 - 你我之間 緹花尼龍二面雜誌包 - 藍色緹

OCTAVIA OC EASY系列 - 你我之間 緹花尼龍二面雜誌包 - 藍色緹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874936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  • EASY的手挽包,剛好的中小尺寸,容量超乎你的想像,尼龍與緹花的不同調的靈魂在你我之間出没著,二面隨你翻面,換心情!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OCTAVIA OC EASY系列 - 你我之間 緹花尼龍二面雜誌包 - 藍色緹

    OCTAVIA OC EASY系列 - 你我之間 緹花尼龍二面雜誌包 - 藍色緹

    OCTAVIA SINCE 2009
    在甜美及真皮包推出 飽受粉絲青睞之後
    於2014年推出全新EASY系列包包 滿足新世紀女性
    愛自己 簡潔環保 舒適不做作 的用包新概念
    設計出一系列雋永 實用 年輕又時尚的 EASY包
    讓你永遠值得期待的 EASY OCTAVIA!

    此款有 綠色緹 / 藍色緹 共二色可供選擇。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-->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